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彰显作为担当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月29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研讨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林洁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地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也是一次坚守初心使命的党性实践锻炼。

林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整改成果充分转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齐心协力推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集智出力,在主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担当。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坚持不懈用党的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担当担责,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始终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上见情怀,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上见成效。要坚持清正廉洁,做守规矩的“老实人”,扎紧扎牢各项工作制度篱笆,堵塞廉政漏洞和制度缺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强作个人书面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田夫、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列席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