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情牵社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赴上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07

1月2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赴园岭街道挂点联系上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参加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上林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为上林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市政协委员庄紫祥、林华明所在单位捐赠了一批慰问品,开展慰问活动。

随后与上林社区党委召开新春座谈会,上林社区党委书记杨逸奎同志介绍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饱满的工作状态。庄紫祥、林华明同志表示,感谢有机会为社区工作做些贡献,接下来尽最大努力尽责履职,造福社会。

尹昌龙表示,这次疫情防控,社区的同志付出了艰苦的劳动和巨大牺牲,应当表示感谢和问候,今后我们将同机关同事和委员携手帮助社区解决更多问题。

范坤表示,社区工作者任务重、压力大,社区党委有号召力、战斗力。我们把政协对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带给大家,与社区同心奋斗。

陈林表示,一是机关干部非常需要通过与社区“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方式,学习掌握基层工作、运转情况,感谢上林社区提供平台。二是将继续努力通过政协平台,把委员爱心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社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政协委员、深圳银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紫祥,市政协委员、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林华明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