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共扛新使命一起向未来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2-09

2月7日,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扛新使命、共谱新篇章、一起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洁表示,今年是特殊之年,政协机关工作要有特别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继续扎实开展好“质量提升年”建设,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林洁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在坚守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提升,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提升工作能力的强大动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本领上有新提升,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良性互动,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上有新提升,多思考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深化“1+10+N”的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勇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示范窗口;要在注重精益求精、乐于奉献事业上有新提升,以一流的能力和水平把各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干出亮点;要在深化创先争优、建设模范机关上有新提升,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