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专委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10

2月8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专委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30日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5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6日至27日在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我国不仅经济发展得好,疫情防控也同样保持世界领先,这个成绩很了不起。尤其是香港实现由乱转治,反“独”促统斗争不断加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继续推进,在这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复杂形势下,我们取得这些成绩,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信心。

大家表示,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勇毅笃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大家在发言中,还联系贯彻落实林洁主席2月7日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和1月29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讲话要求,讨论了做好今年重点工作项目的有关举措。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