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龙华区政协机关志愿者全力支援社区战“疫”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圳“0131”疫情发生后,龙华区政协机关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组织志愿者深入一线,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大年初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里,区政协机关第一批志愿者逆行而上,支援大浪街道新石社区核酸检测,协助做好扫码登记、防护指引等工作。

2月5日,区政协机关第二批志愿者前往大浪街道新石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月8日起,区政协机关第三批志愿者陆续前往结对单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工作站各卡点进行支援,按照“一问二测三查验四通行”原则,协助社区进行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等工作。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区政协机关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第一时间以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诠释了新时代政协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范,为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墙”,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政协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