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罗湖区东门街道、渔民村等地调研

来源: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副会长陈林赴罗湖区东门街道、渔民村等地展开调研工作。

陈林对罗湖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罗湖是深圳经济特区最早开发的城区,与香港一河之隔,一桥相通,罗湖区谋划推动的深港口岸经济带成为深港合作重大平台。当前,深圳经济特区发展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基本方针,促进内地与香港融合发展、相互促进。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希望与罗湖区加强合作,进一步总结深圳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抢抓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围绕深港融合发展,开展独立、创新的研究,争取能够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党组成员徐安庆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