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港澳委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团结一心助力香港抗疫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18日,深圳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港澳界别委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抗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动员组织港澳委员进一步发挥作用,助力抗疫工作。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抗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转达了市政协主席林洁对港澳委员的关心和问候,并通报了近期以来市政协港澳委员以各种形式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抗疫工作的主要情况。市政协常委、香港委员召集人刘根森、陈国雄、曾灯发,市政协常委黄健,市政协委员刘红英、陈秋娴、黄卜夫等分别介绍了所在社团或企业近期所做的工作及对抗疫工作的建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香港同胞倍感温暖,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抗疫工作“三个一切”“两个确保”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政协领导提出的要求,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全力支持特区政府落实,和香港广大市民一起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贡献力量。

王大平在讲话中要求港澳委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竭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做好抗疫工作,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与香港市民同心协力打赢抗疫阻击仗。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市政协港澳委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