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强化使命担当 扎实开展界别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7

2月25日,文化文史委召开界别工作会议,谋划2022年界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出席会议,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主持。

会上,尹昌龙简要介绍市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文化文史委2022年重点工作初步计划,传达学习《深圳市政协“委员工作站”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民盟、共青团、青联、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特邀本市(二组)界别召集人、代表汇报2022年界别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界别要突出界别特色,注重与市政协、文化文史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抓好“委员工作站”建设和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对委员的管理。文化文史委要加强对界别工作的统筹指导、联络和服务。

乔恒利充分肯定各界别2022年计划,希望各界别按照市政协主席林洁在界别工作会议讲话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扣年度重点,立足界别特色,继续细化计划,实行项目管理,责任到人,扎实开展各项界别活动,争取完成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履职有成效,为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助力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政协常委朱东波、黄险峰,市政协委员梁宇、唐汉隆、宋瑞雪、杨高宇、廖群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