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情系社区 同心抗疫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上林社区开展防疫慰问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7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赴挂点联系的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开展防疫慰问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参加活动。

近期,我市先后发生多起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疫情。疫情发生后,全市各区持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工作,抗“疫”力度不断加大。据了解,上林社区共有9个小区,包含住宅楼近60栋,目前已设置了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日均检测量超过1万人次,急需帐篷和货架等防疫物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动委员献爱心、共助力。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华侨公益基金会会长,银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镇文,第一时间送来了40顶帐篷和40个货架等物资支援社区抗疫。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扬,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万庆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