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市政协委员王国彬率土巴兔爱心团捐赠生活物资,大爱传递抗疫第一线

来源:文化文史委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4日,第七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率土巴兔爱心团带着抗疫生活物资来到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2期,为忙碌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爱心。

100袋香米、100箱纯牛奶、50桶花生油、50箱苹果和50箱饮用水,土巴兔捐赠的爱心物资足足装了4辆厢货车。当天,土巴兔爱心团队由CEO王国彬带队,行政、政策研究、品牌发展等部门成员积极参与。西丽街道副主任、行政执法队队长郑元利作为代表接收了来自土巴兔的爱心物资。

简单的物资交接仪式,没有太多的言语交流,土巴兔与抗疫工作人员完成了爱心传递。王国彬表示,“疫情期间,公司在防疫、抗疫等方面得到了西丽街道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随着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开到了抗疫第一线,土巴兔员工与深圳公益救援队的志愿者共同把物资搬下车,随后将把爱心传递到抗疫工作人员手里。

自2008年创立以来,土巴兔持续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了解,土巴兔会不定期联合生态伙伴走进社区、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2021年10月,土巴兔启动社会公益项目“助家计划”,联合家装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为社会弱势群体打造舒适的家庭环境,通过爱心改造帮助更多的人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带动家装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