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用好批评武器 锤炼战斗堡垒——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07

近日,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姜建军结合工作分工加强指导。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实施专题学习、问题查摆、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会议组织等筹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江水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廖远飞、曹秀梅等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情。

姜建军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也是一次坚守初心使命的党性实践锻炼。他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用好批评武器,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要深入学习贯彻林洁书记在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做守规矩的“老实人”,齐心协力推动市政协和专委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