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凝聚奋斗新动力 砥砺前行新作为——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日,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对照”等方面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通过抓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抓对照检查,梳理检视问题;抓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共识;抓提纲撰写,做好检视剖析准备,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党支部书记周亮代表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作了工作情况报告,每位支部党员逐一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参会党员纷纷提出批评意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党员始终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既谈工作又谈思想,既谈问题又谈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还按照要求对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王宏彬对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经济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严肃,批评与互相批评准确、全面,党支部政治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提高、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接下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汲取新知识,完善自我,争当排头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和担当作为推动经济委2022年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