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委员黄海燕投身基层战疫前线 助力社区居民群众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4

近日,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罗湖区审计局局长黄海燕带领40余名审计干部奔赴罗湖区桂园、东门、南湖等7个街道12个社区,参与基层防疫最前线工作,助力社区居民群众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在基层社区,黄海燕委员坚持防疫工作讲大局、讲纪律,带领团队克服困难,每天高强度工作十多个小时,事无巨细落实卡口核验、核酸检测、入户登记、维护秩序等基础工作,与社区工作者联手担当防疫“守门人”。

黄海燕委员表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也为基层防疫增加了压力。市政协发布了《致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增强了她作为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她和同事们以“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众志成城,落实举措,克服疲劳,充满信心,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