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4

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1日,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工作方案和通知要求,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组织专题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胡宝留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方面要求,逐一交流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夫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会上每个人都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互相指出缺点不足,评价中肯、意见客观,大家都受到了教育,这对于我们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新的工作成绩亮点也有诸多益处。田夫强调,做好“党建+提案”新命题,就要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政协提案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提案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形成党建与提案工作良性循环,在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中贡献深圳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