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开展“书香政协”线上读书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近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通过“深i政协”APP开展“书香政协”线上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活动。

此次线上读书活动的导读委员是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工信局二级调研员杨辉。杨辉委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引导交流如何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以及市政协人资环委的其他委员共40多人参加了线上读书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感悟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并针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解读政策、分析案例、反映民声,提出细化实施细则、做好业主协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管理水平等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将读书学习的收获同民生实事、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了奋进共识,打造了一场读书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想“盛宴”。

陈倩雯指出,“深i政协”APP是七届市政协重点建设的信息化项目,将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体系化建设;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借助“深i政协”平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和履职建言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有力有效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政协机关同志要进一步做好线上平台的保障服务,以及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成果转化。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