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及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机关干部以远程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全年工作主线凝心聚力,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上献计出力,倾力服务深圳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在践行履职为民根本宗旨上精准发力,助力深圳加快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市;在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持续用力,勇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示范窗口,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一战线,强化大团结大联合,自觉扛起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责任,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协商优势,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同心谱写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凝聚强大共识、汇聚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把全国两会部署的相关任务,与落实市委“1+10+10”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整体部署推进,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强化“一盘棋”理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助力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