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凝心聚力 服务抗疫大局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助力园岭街道疫情防控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赴园岭街道上林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王蕾参加活动。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区持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在获悉“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上林社区紧缺相关抗疫物资后,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紧急动员,号召委员凝心聚力支持抗疫工作。市政协委员周文清、黄德华、蔡翘梧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周文清委员紧急采购抗疫药品莲花清瘟颗粒(1000盒)、消毒湿纸巾(20000片35箱)、牛奶、酸奶、方便面、鸡蛋等一批生活物资捐赠,总价值近10万元;黄德华采购急需夏被100件、应急灯150盏捐赠;蔡翘梧委员协助联系购买防疫药品,委员们的善举充分展示了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上林社区党委书记杨逸奎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