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委员李小龙助力香港防疫

来源: 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守望相助,同心抗疫。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作为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香港战疫形势及广大香港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始终牵动着深圳市政协委员们的心。市政协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委员、市侨联副秘书长李小龙联合有关社团,动员侨海力量捐献款项物资共计16万港币,发往香港特区政府。

面对香港疫情的严峻形势,李小龙委员充分发挥海外华侨华人资源优势,向海内外相关社团组织发出援港倡议,联合中国菲律宾商会、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等社团组织募集款项物资共计16万元港币,联系发往香港特区政府,凝聚侨海力量,支持香港抗疫。

李小龙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和公益事业的号召,组织社会力量,联系爱心企业,用多种形式参与防疫抗疫和公益事业。日前,他还协助筹集48吨建材物资,发往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土旦南杰基础培训学校,支持当地发展特色产业技术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