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资环委参加全国政协人资环委有关视频会议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0

3月15日,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协人资环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欧青平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国政协人资环委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全国政协人资环委机关、31个省(区、市)和15个副省级市政协人资环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组织了视频发言,对人资环委提质增效的创新做法、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

会议指出,全国和地方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首次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成效显著。2022年,各级政协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努力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

会后,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萍与工作处同志继续召开视频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人资环委将进一步加强向全国政协的学习和请教,加强与各地政协的交流和联动,继续组织参加线上线下的政协会议和活动,推进工作制度化建设,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和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在自身领域内更大程度发挥政协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