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大鹏新区督查三轮全员核酸检查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0

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到大鹏新区挂点督查三轮全员核酸检查组织保障工作。姜建军一行先到大鹏办事处佳兆业华润万家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然后到较场尾片区检查景区卡口、民宿、海防打私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大鹏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包括海防打私工作汇报。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大鹏新区党工委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狠抓落实,三轮全员核酸检查组织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社区小区、城中村均做到封闭式管理、卡口查验,有效阻断跨区流动,严控社会面活动;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充分,市民诉求解决渠道畅通;同时克服流动人口占比高,海岸线长、海上防疫任务重等困难,确保了新区零病例,守护好这片净土。

姜建军要求新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来深调研检查时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和覃伟中市长等领导指示,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任务,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更加科学精准、更加快速有效的硬措施,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抓好社会面管控、全员核酸检测、海上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办主任王继良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