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市政协委员徐晓萌携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2

自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晓萌与其所在的深圳市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优势,向盐田区、龙岗区吉华街道和坂田街道、福田区侨香社区的困难群众及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生活物资、蛋糕等。

为有效控制此轮疫情,3月14日至20日,深圳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了解到一线抗疫人员缺少可速食的食品后,徐晓萌委员所在的深圳市幸福西饼慈善基金会立即向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捐赠9200件面包,累计捐赠价值9.2万元,用于慰问正在福田区支援一线抗疫的深圳工会突击队队员。

3月15日起至23日,幸福西饼的工作人员将陆续分批、按时、定点地将面包配送至福田区赤尾村、上沙社区、益田社区等8个防疫点。此外,还陆续向全市各区33个防疫点捐赠蛋糕、下午茶,累计捐赠价值逾5万元,用于支持正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