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防疫生产两手抓 全力以赴促发展——经济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1日,经济委组织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贯彻落实工作。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及经济委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我们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积极投身“双区”建设伟大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来抓,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持全市一盘棋,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力以赴配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进一步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贾兴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强化“一盘棋”理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倾听委员呼声,为委员企业做好服务,广泛凝聚委员智慧和力量,组织委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委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专业作用,助力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