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市政协委员陈国雄支援抗疫 致敬战“疫”先行者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4日至20日,深圳全市小区封闭、公交地铁停运,为管控疫情扩散风险,全市全员开展三轮核酸检测。

然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无数医护人员,在接到通知那一刻,奋不顾身奔赴一线。

无数志愿者,在听到组织召唤时,一个接一个挺身而出。

香港理工大学学生来信


与此同时,市政协委员、梵思诺集团董事长陈国雄先生也收到了2封意义非凡的信件。

这2封信各出自2位香港理工大学学生代表之手,不远千里寄出此信,以诚挚朴素且正能量的措辞,感谢梵思诺集团陈国雄董事长,在香港疫情肆虐之时,立刻组织了“送药品”行动,把实际的关心、温暖及时送予学生们。

同时这些学生们也表达了浓厚深港情,愿深圳、香港皆“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

此次深圳疫情发生前后,陈国雄委员始终带领着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共抗疫情,同时分批次组织筹备粮油、生活用品等物资,前往深圳龙华大浪社区防疫工作站点等一线抗疫人员所在地,慰问这些“不顾小我,坚持服务大众”的伟大前行者。

陈国雄表示: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疫情越是紧急严峻,我们越是不能松懈,绝不可掉以轻心,绝不可置身事外,每个人身上肩负一点重量,我们的力量亦愈发强大,此次严格管控下的战疫行动,必将吹响胜利的号角!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