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携手齐心抗疫 持续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吴宪助力抗疫,展现战新“圳”力量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8

“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在按下“慢行键”一周后,深圳着力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赢来了有序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仍有大量防疫人员在未全面实现动态清零区域日夜奋战。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沃特股份董事长、深圳战新会会长吴宪始终心系社会,带领沃特股份、深圳战新会凝聚防控合力践行社会担当,与战新企业一道同心战疫,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3月22日,吴宪委员率队赴市政协提案委挂点帮扶的福田区园岭街道,以及福田区梅林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将由沃特股份等5家战新企业捐赠的第二批、第三批防疫物资、保障物资以及慰问品送达抗疫一线,包括防护服、防暑饮品、消毒水、浓缩消毒液、口罩等物资。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魏威及市政协提案委、福田梅林街道、园岭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战新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吴宪委员率队赴园岭、梅林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吴宪委员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着力保障供应链、产业链安全稳定,为深圳经济大盘的稳定做到有力的物质支撑和科技抗疫支撑。沃特将在“做自己被需要”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汇聚点滴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战新会也将积极配合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难题,助力政府做好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工作。园岭街道办事处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提案委和吴宪委员支援疫情防控表达诚挚的感谢。

早在2008年,吴宪委员就发起成立了沃特爱心基金,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员工渡过难关。2019年,沃特与深圳市慈善会联合成立深圳市慈善会·沃特公益基金,在专业的公益平台上,更专业、高效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新冠疫情抗击战以来,沃特公益基金已累计捐赠爱心善款、防疫物资近200万元。沃特公益基金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汇聚全体沃特人的力量携手与共,齐心抗疫,恪尽企业公民责任,贡献应有之力,与政府及社会各界一同助力抗疫胜利。

携手与共,齐心抗疫,在吴宪委员的号召下,更多的深圳战新企业正在纷纷以不同的形式,用实际行动一道为抗疫贡献力量,恪尽企业公民责任,共同助力战“疫”早日胜利。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