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常委庄桂雄情系西藏 慷慨捐助获西藏政协赠锦旗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1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给市政协常委、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庄桂雄寄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情系西藏慷慨捐助”的锦旗。 

据了解,2021年11月,庄桂雄常委将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和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制作的《初心和使命》文献专题片和图书送到西藏自治区政协。该片导向正确,叙事宏大,以大量翔实珍贵的史料全面反映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为西藏政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给予了支持和帮助。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其个人赞美和认可,更是对深圳市政协委员担当作为的诠释,演绎着深藏同气连枝、守望相助的温情。

庄桂雄常委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精神,热心公益,心系藏族同胞,曾多次向西藏、广西等地捐赠物资和善款。前不久,他还向福田区园岭街道捐赠电瓶车等防疫物资。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