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市政协领导赴龙岗区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监督性视察 强化责任提高防控水平 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深圳特区报、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龙岗区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湾品冠驿站,听取驿站疫情处置工作情况,随后前往平湖街道坤宜福苑小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龙岗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龙岗区坚决扛起行政大区、人口大区和产业大区的责任担当,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流调溯源、封控管控、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工作,快速妥善处置多起本地疫情,守土尽责,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参加视察的市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吴以环充分肯定龙岗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要求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疫情防控硬仗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吴以环还与龙岗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就龙岗区2022年“身边事好商量”选题等进行了座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