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住龙华区市政协委员:凝聚“政”能量 “协”手抗疫情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4-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住龙华区市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熊佩锦、詹惠军、王朝成、王志毅、马晓歌等委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前往挂点社区和隔离酒店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并充分发动各界力量,全力助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踊跃捐款捐物

住区市政协委员方修元、李瑞杰、吴联喜、张艺、陈国雄、龚云流、戴爱国、戴景华等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了大量生活物资、医用口罩等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政协力量。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住区市政协委员朱贵彩、李小龙、李迪初、张莹莹、赵家春、聂泉等委员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参与核酸检测点扫码测温、维持现场秩序,组建车队免费接送一线工作人员等,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委员风采与担当。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