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南山区政协常委周豫:只有心融合在一起才能汇聚全球青年的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1


深圳是一座被无数“追梦人”所热爱的城市,它年轻、包容、大胆、创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才汇聚于此。未来,这片造梦热土该如何继续扩大创新优势、打造人才“强磁场”?4月28日(星期四)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首场“委员议事厅”邀请到6位来自南山区的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拥抱湾区放飞青春”主题展开热议。

  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

南山区政协常委、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豫在活动上提出,要尽快对已有的政策制定实施细则,联通各部门将政策统一发布在同一平台,并开展政策绩效考核。

周豫展示关键词。

周豫认为,除了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基础服务的“硬”联通、规则政策的“软”联通,最重要的是“心”的融合,“只有心融合在一起全球青年的力量才能汇合在一起”。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