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委员通道③|全民健身、养老护理……两会媒体聚焦这些“惠民生”话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2日讯(记者 鹿筱悦 赵文硕 张喆)4月12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在深圳会堂顺利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本场委员通道分两组进行,共有6位来自工商联界别、特邀本市界别、致公党、农工党、医药卫生界、经济界等不同界别的委员登台亮相。

图说:寇亚南、王岚、陆卫平、刘丹宁、李其乐、杨浩勃(左起)。

当天,第一组亮相的委员共有3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工商联界别的市政协常委王岚,来自特邀本市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寇亚南、来自致公党的市政协常委杨浩勃。他们分别围绕“全民健身”“跨境电商”“养老服务”等话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本次委员通道将有12名委员亮相并回答记者提问。第一场于4月10日上午大会发言结束后进行,第二场于4月12日闭幕式开始前进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