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委员通道④|深圳发挥创新优势 开启征信互通 建立创新转化协同中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2日讯(记者 鹿筱悦 赵文硕 张喆)4月12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在深圳会堂顺利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本场委员通道分两组进行,共有6位来自工商联界别、特邀本市界别、致公党、农工党、医药卫生界、经济界等不同界别的委员登台亮相。

image.png

寇亚南、王岚、陆卫平、刘丹宁、李其乐、杨浩勃(左起)。

当天,第二组亮相的委员共有3位,他们分别是来自农工党的市政协常委陆卫平、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市政协委员刘丹宁、来自经济界的市政协委员李其乐。他们分别围绕“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发挥创新优势”“在前海试点个人征信互通”等话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本次委员通道将有12名委员亮相并回答记者提问。第一场于4月10日上午大会发言结束后进行,第二场于4月12日闭幕式开始前进行。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