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18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赴盐田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洲田庚子革命首义雕塑纪念公园,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庚子首义的历史背景、孙中山先生等人的英雄事迹,学习和感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循着古盐道的足迹,追寻盐田筚路蓝缕的历史文化,并登顶梅沙尖,俯瞰山海连城的生态布局,畅谈盐田森林城市建设。党员们表示,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参观了革命遗址,结合登山健身活动学习近代史,感悟革命先人的初心使命,同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人资环委支部将传承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矢志不渝地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工作处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