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精心打造特色品牌 提升政协履职效能——市政协领导赴福田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6日上午,根据市政协统一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增昌率队赴福田区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情况。福田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等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福田区的综合情况汇报,围绕调研主题深入开展了交流探讨。近年来,福田区委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福田区政协强化政治担当,勇于实践探索,精心打造“福智”“福商”“福声”“福言”“福聚”等“五福临门”履职工作平台,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梁增昌对福田区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扎实有力、下了真功夫,福田政协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形成了一批好做法、好经验、好制度,工作成效较为明显。接下来,要坚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机制创新,强化总结提炼,注重成果固化,精心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助力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先行示范、走在前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