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推动市两会议精神走深走实——文化文史委专题学习会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06

按照市政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部署,近日,文化文史委在深i政协APP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文化文史委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导读,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出席。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各界别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认真研读两个报告和有关决议,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一体学习,通过个人学、专题学、联系工作学等多种方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安排,尤其是涉及到文化文史领域的工作,深入履职,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市两会精神的理解,将以高度行动自觉凝聚共识,强烈的责任担当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文史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王蕾,文化文史委全体委员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