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紧扣中心工作多谋精准之策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在海南考察,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作用发挥上要拿出更多实招,责任落实上容不得半点疏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扣深圳重点工作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拿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真招实招助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精准有力防范化解和有效管控各类风险隐患,助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求,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全市“三农”工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我市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我市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协助党委政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求,要在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中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为提升我市大型体育赛事筹办水平贡献智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