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广东省政协来深开展“高水平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 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广东省政协咨询委副主任、经济委原主任王珺一行来深开展“高水平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鹏城技师学院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学校在“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培养学生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与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同志以及技师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企业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深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将实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全力打造技能培训金字招牌,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调研组认真吸纳意见建议,为省政协常委会有关专题议政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