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深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重大国家战略。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不断深化理解领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持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要进一步找准找实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为深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凝聚智慧力量,争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生力军;系统谋划推进,勇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奋斗者;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争当助推综合改革试点的智囊团;积极建言献策,争当助力前海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的助推器;高质量开展立法协商,争当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建设者;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争当力促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好帮手。

会议强调,要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有勇于先行当好示范的决心信心,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圳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推动专门协商机构更好“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落细落小落地、抓紧抓细抓实,勇当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