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传达学习市委及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会,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市委及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人资环委做好青年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人资环委要深入研究时代特征和青年成长规律,热情关心和严格要求青年委员和青年干部,指导他们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担当尽责、不断进步。

会议要求,人资环委要反复学习市委及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孟凡利书记和林洁主席的要求,紧跟市委工作节奏,按照政协统一部署,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细化年度重点任务,加快进度安排,抓紧抓细抓实“韧性城市”专题协商、深聊会平台建设、重点提案督办、人口课题调研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讲忠诚、讲认真,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凝聚形成以上率下的强大合力,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节点化,切实做到日有所进、月有所成、年有所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