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主任专题学习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0日上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主任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孟凡利书记在市政协调研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林洁主席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提出的要求,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孟凡利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林洁主席的要求,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界别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工作重点及市政协党组确定的重点项目,组织好界别视察、调研活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前海改革开放开展专题调研及协商、提案办理、社情民意等,形成更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履职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加强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坚定立场重视体系建设,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曾灯发、陈国雄、梁卓伟、刘根森、关恩赐、陈志洪、彭琛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