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科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4

根据市政协党组要求,5月23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走访市政协机关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相关精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同志现场参会,本委全体委员、联系的非本委的界别委员在线参会。


会议由科教卫体委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同志主持。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同志传达孟凡利书记走访市政协机关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相关精神。委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抢麦发表学习体会。孙湧、夏俊、朱华伟、阮双琛、黄鼎隆、张佳华、文正万、张晓春、麻晓鹏、鲁江等委员作了重点发言。科协、科技、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陆续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孟凡利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清、导向明,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对全市政协系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科教卫体委全体委员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凡利书记的讲话,结合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上,在强化使命担当、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上,在强化自身建设、勇于先行当好示范方面,奋力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科教卫体委的界别委员们应当始终聚焦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紧扣市委“1+10+10”工作安排,坚持为民初心,助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好“身边事好商量”“一起来商量”“委员议事厅”和“委员讲堂”等平台,勤勉履职,高质量建言,努力画好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同心圆。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