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奋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

来源:办公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18日,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作宣讲报告。深圳市政协党组、主席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提高政协调研工作质量的思考和探索”“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我国当前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12家地方政协单位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面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深圳持续走深走实。深圳政协要立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始终保持勇于先行、当好示范的决心信心,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圳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推动专门协商机构更好“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落细落小落地、抓紧抓细抓实,深入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勇当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切实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