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走访“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社区

来源:市政协办公厅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市政协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工作走深走实,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带队,组织机关14个党支部负责同志深入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开展走访座谈,对挂点联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梁增昌一行先后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园岭街街道辖区人口、产业特色、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谋划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扎实开展挂点联系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梁增昌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挂点联系工作作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建立紧密沟通联系机制,特别是近期挂点联系社区安排作了调整的党支部,要主动与社区取得联系、积极开展沟通对接。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民生实事作为挂点联系工作的出发点,将实事办理作为检验挂点联系成效的重要标准。三要深入基层社区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社区群众反映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工作打好基础。四要立足职能定位,有效挖掘资源,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助力街道社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深入推进中,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为民、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走访期间,结合市党代表下社区活动,梁增昌还看望了正在开展“出手芙蓉”长者手工制作活动的社区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