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充分发挥两地政协优势 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6

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就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积厚成势,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区域发展作出具体部署之际。近日,深圳市政协与云浮市政协联合举行交流座谈会,围绕云浮市“东融湾区”、两地政协加强合作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云浮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副市长梁东海及有关党政部门负责人;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市政协委员高锦民、朱小萍、夏俊、张耀华、林重成、冯国章、周璇、刘晓钰、林重成、李其乐、叶文学以及张少华、李榕、朱文豪、朱舜华、林江怀等部分六届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梁丽娴首先对深圳市政协组织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表达了这次交流学习对云浮市政协下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具有非常强的借鉴意义,同时还介绍云浮有人文、生态、区位、自然资源优势,投资环境优良,希望深圳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多来云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助力云浮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宏彬表示,深圳的发展离不开全省各地市的支持,深圳与云浮历来人员往来、商贸活动频繁,未来也即将共饮西江水,支持云浮的发展深圳责无旁贷,未来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发展共赢,为推动两地经济更进一步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