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入调研机构养老 助力夕阳红产业升级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带队赴泰康之家·鹏园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之中的泰康之家·鹏园的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泰康之家养老模式、服务设施、服务内容、智慧养老平台等情况介绍,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会委员及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机构养老服务、搭建更加完善的养老服务平台等主题展开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泰康之家为深圳养老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认为其是我市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泰康之家·鹏园在建设一流的硬件设施基础上,着力打造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服务标准,创造大湾区养老标杆。调研组指出,养老服务是民生大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以老人需求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养老综合服务能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养老服务,真正把养老产业打造成幸福产业,助力深圳打造老有颐养先行示范区。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政协委员胡伟、孙莉莉,龙华区政协委员马静及泰康之家·鹏园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