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召集令!“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深圳市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等你来参加

来源:深圳市政协书画院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拟于2022年10月12日(暂定)举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深圳市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展览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精品书画展览,进一步推动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展览主办单位 :深圳市政协

承办单位深圳市政协书画院、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深圳市美术家协会

展出时间:2022年10月12日至10月22日

开幕式、展览地点 :深圳画院美术馆(深圳市罗湖区银湖路金湖一街36号)

展出作品内容:

◆展出作品内容应围绕党的二十大展览主题,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具有时代精神;

◆展出作品要反映42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建设特区,探索改革路、共圆中国梦过程中的重要贡献和生动实践;

◆体现深圳经济特区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契机,书写新时代、新使命的绚丽华章;

◆市政协成立32年来政协委员风采等。

征稿对象:

◆市政协老领导;

◆历届市区政协委员中有造诣的书画家;

◆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

◆其他知名书画家。

征集作品要求及参展情况

◆书法:书法作品电子文件发送指定邮箱(注名作品信息以及联络方式),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按通知要求投寄原件,原作书体不限,规格为六尺以内,竖幅。无需装裱。限每人参展一幅作品。

◆绘画:投稿方式同书法相同,评审通过以后请投寄原件,画种不限,国画限六尺以内竖幅为宜。超大规格作品视展览需要由专家评委另行确定。其他画种美术作品最大宽度不超过1.2米,欢迎自带装框,如需组委会统一装裱,请提前注明并将作品交到指定布展公司。入选参展美术作品限每人一幅。

◆填写信息:在投稿电子作品同时注明真实姓名,电话,收寄地址,电子邮箱,以及作品种类、尺寸,并附个人工作照及100字艺术简历。

◆届时由深圳画院、市书协、美协联合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参展。展览结束后作品一律退还作者,自愿交市政协书画院收藏者,经书画院认定后将获颁收藏证书。市政协书画院的特聘书画家,可按书画院章程提交一幅作品供市政协书画院收藏,并获收藏证书。所有参展作者均获赠书画作品集两册和适当的创作材料费。

征稿时间 :2022年7月31日前提供作品电子图片参选,入选作品另行通知送展。

征稿邮箱 :475552037@qq.com

联系人 :黄慧红(13691929060)

咨询联系人 :夏萍(88118127、15976881218)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