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上午,龙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领导覃跃良、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擘画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势聚力,在服务社会民生上用心用情,在助力基层治理上尽职尽责,努力形成更多服务龙华发展大局的履职成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常委会会议学习为引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学细悟笃行省党代会精神,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全区政协系统落地见效,奋力开创龙华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