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体育界别召开第五期“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线下专题学习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24

根据《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书香政协”第五期委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近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体育界别召集人张佳华组织召开界别专题学习会议,组织体育界别全体委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并分享心得。

委员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对体育强国建设作出了整体谋划,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不懈地认真学习,把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过硬本领。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