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会议总结部署半年工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主任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总结和部署半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走访市政协机关时的指示要求、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林洁主席在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人口资源环境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照市政协及人口资源环境委的年度重点任务,按照项目清单和时间节点,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提升委员工作站建设、强化界别工作凝聚力等领域工作,就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围绕“韧性城市建设”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王富海委员作了导读发言,与会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分别作了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及主任班子上半年的工作,要求人资环委主任班子成员按照林洁主席、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的要求部署,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倾心履职尽责上“出实招”,在坚持守正创新上“走在前”,在密切联动上“聚合力”,在狠抓自身建设上“见成效”,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全体委员全力投身十大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扎实履行职责使命,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不断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有力提升政协系统工作整体效能,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王富海、文维、尹申明、邢力红、陈民、谭侃出席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