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南山区政协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来源:南山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7日下午,南山区政协(以下简称区政协)主席陈军带领政协委员来到南山街道风华社区、北头社区和向南社区,为社区工作站送上帐篷、电风扇、空调扇、电动车等疫情防控物资。



6月23日以来,区政协机关派出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核酸全员检测、卡口管理秩序维护等工作。区政协委员陈永丰、陈光珠、古少波、李一航、李世钟、傅晓、王蕊、张亚伟、赵建军、刘波等看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机关下沉干部顶烈日、迎酷暑、战高温,加班加点、没日没夜的辛勤工作,很受感动,特别是看到有的工作人员在烈日下暴晒、有的工作人员身穿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却没有风扇降温时,立即购买了帐篷、电风扇、空调扇送去,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改善工作条件,受到大家欢迎。

陈军表示,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战胜疫情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