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1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为机关党员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宣讲报告前,市政协机关党员齐声共唱爱国歌曲,讴歌伟大祖国,讴歌伟大中国共产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也激发了党员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

谭刚以“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他详细解读了广东改革发展历史性成就与宝贵经验、广东省未来总体部署、政治保证与强大动力,并就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中的深圳担当作为进行深入剖析。

谭刚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深圳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以无悔的担当作为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 、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