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案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1日上午,提案委召开分党组(扩大)暨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波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场直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提案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田夫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日子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案委要认真细致总结上半年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田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一国两制”的伟大意义,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发挥政协提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鼓励和支持委员通过提案为深港两地合作发展,促进深港“软联通”“硬联通”“心联通”,同心共谱“双城故事”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强化政治引领、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积极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平台,认真征集体现乡村特点、反映乡村心声、促进乡村振兴的提案,努力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